卡莱

1.

雷伊的手指轻叩桌面,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的一幕。要说桌上最缺的摆设大概是一盘西瓜。布莱克一步一步向出口走去,双手抄兜毫无留恋,卡修斯在他背后偷偷咬指甲,跃跃欲试但仍站在原地,仿佛在做强烈的心理斗争。

雷伊看不下去了,他不是那种看得小弟弟不开心的人:“需要卡修斯和你一起么?”

卡修斯两眼放光,十分感激地看向雷伊。雷队真是太给力了,都暗示到这份上你还忘记带上我?哇咔咔咔咔咔!在犹豫就是他妈的负心汉了!

布莱克没犹豫:“不用。”

真想一个量子绝灭波把你手撕。

卡修斯义愤填膺,看着眼前这个冷漠的家伙,依旧是冷美人的好看,把自己裹在黑袍里,虹膜是那种很深的湖蓝,不见湖底,也不知里面是鱼儿还是水怪。卡修斯越来越看不懂这个混蛋了,大家一起出任务有个照应不好?路上一起扯扯闲话不好?和你一起做事,我很开心啊。何况去巨熊星……也不是很危险……至少听上去不危险吧!我又听不懂!叉会腰好吧!

尽管内心堵得慌,但卡修斯好歹是个演员,脸上稍微露出了委屈的表情。布莱克叹了口气,回头看着身后的卡修斯,“不用担心我,”手指撩开卡修斯的刘海,揉了揉额头上的乌青,“自己上一点药,这几天当心别再磕着了,猫记得喂,窗记得关,牛奶我会发消息提醒缪斯帮你温的。”

卡修斯的嘴噘上天:“废话多。我想和你一起去嘛。”

废话多……布莱克扶额,对啊,我怎么废话那么多。他伸手把卡修斯的面具拉下鼻梁,倾身吻了吻他的眼角,笑容温柔好看:“听话,等我回来。”

卡修斯在挑战噘嘴高度的极限:“红烧排骨。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意面。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爆炒布莱克。”

“撒花椒?”

“剁碎。”

“倒辣酱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“回见。”

2.

赛小息觉得事态已经愈发严重了。

监狱里那男孩低着头把手握成拳,指节放出爆响,自责得眉眼皱了起来,遍体鳞伤眼神失落,任谁看了都想心疼地抱一抱,这还是个孩子啊。“只怪我能力不够,没能保护好你们。”

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扛在肩上,让赛小息想起某个人。这样一个男孩,即使他真的做了错事,也没有人会责怪他吧。

你问为什么愈发严重?

当年的小狼狗变成了癞皮狗,赛小息十分痛心。

——“小米你真的是男的吗?给我看看你的小鸡儿长哪里嘛,你别跑啊,我不是变态我是真的好奇!让我看看嘛,作为交换我的给你看,不亏啊!哈哈哈哈哈你跑不掉了那里是死角!你别踩我脸……”

——“说起来你们机器人怎么分男女?颜色吗?声音吗?盖亚有一条裤衩是粉的,对,卡璐璐就你这个色;声音也不合理啊,缪斯姐打人的时候我在房间里以为是谁搞脏了布莱克的衣服……”

——“布莱克你要去巡逻吗?我们一起去吧!出任务啊?我保护你!蛤?让我去嘛让我去嘛!……雷队你不要搞我的尾巴!卧槽你还电我?混蛋领导我看你不顺眼很久了!……布莱克呢?……雷伊我今天就把你的翅膀折下来烤了吃!缪斯姐你帮我买瓶孜然好吧?”

电闪雷鸣连山绝壑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赛小息一行人瑟瑟发抖,心想卡修斯已经开始出现幼儿化现象,打人倒是一套一套,这黑紫色护盾也不知和谁学的……总之罪魁祸首已经出任务去了,当务之急是找缪斯来劝架吧。


阿铁打也觉得事态已经愈发严重了。

想当年大战威斯克的时候,布莱克掌心黑火肩头魔球眼神恐怖披风猎猎作响,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,身负重伤还硬生生把威斯克逼跑了,阿铁打虽然看不得这家伙我行我素的冷漠性格,但也敬他是条汉子,庆功宴的时候他对布莱克说兄弟,你冥冥之中骨子里有我们刀剑之人的战士坚毅,我阿铁打佩服,敬您这杯机油!

布莱克也没让他难堪,烈酒一饮而尽算是认同,当晚千杯不醉。

这不是汉子是什么?是什么?你看看现在?

据知情人盖亚爆料,这人比他们的混蛋领导还混蛋,盖亚这暴脾气卡修斯不能忍也就算了,布莱克居然在他生气把咖啡打翻在那身披风上的时候打他!打他!!何止是扇耳光那简直是惨绝人寰,居然抄起雷队五百毫升的发胶罐子砸人!要不是盖亚身体结实……册那,再结实你也不能从几百米高空丢下去啊混蛋!

还有,这个人跟某人似的走路不看路,撞了人盖亚让他悠着点,他说对不起,盖亚看不惯他那副千金之子坐不垂堂的样子,说对不起就完了?然后布莱克握住他的手把他往怀里一拉……居然拿膝盖顶肺!肺啊!盖亚差点当场休克……太残忍了,这种残忍的手法真是像极了某人……他俩怎么越来越像了!雷伊老婆大哥你管不管啊!

雷伊耸耸肩,管不住,不让管。

阿铁打觉得这太傲娇了……布莱克现在这副样子,简直是在无声无息地侵略整个战联,难道布莱克也看雷队不顺眼,想谋权篡位?

阿铁打看到布莱克买了火锅底料回来,朝他友善地笑笑说,“阿铁打你们正好来了,今晚我们吃牛肉火锅你们一起吧。”然后是看卡修斯……把头架在布莱克肩上,布莱克拖只死狗似的进了走廊。

他放心了,布莱克至少不是要干翻雷队……

只是和卡修斯越来越他妈的像夫妻了。




—— 于1244745471

评论(3)
热度(45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游.蒸蒸蒸♂ | Powered by LOFTER